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武汉市汉南区供电公司召开五一节前廉政集体约谈

2023-04-28 19:08: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五一劳动节”临近,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4月24日,国网武汉市汉南区供电公司召开节前廉政集体约谈,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确保清正廉洁过节。

公司在家领导及各部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深化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解读整治重点任务清单,为预防节日违规吃喝行为打打预防针,吹吹廉政风。

公司纪委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在思想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懂规矩、明底线、受警醒、知敬畏。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做到“八个严禁”。三是要严守安全底线。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持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加强安全保供电,密切关注气象预警信息,及时响应和处置突发情况,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认真执行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规定,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不擅自脱岗离岗,保持通讯畅通,做好信息传递。

公司纪委通过节前廉政提醒集体谈话为广大职工树立廉洁、节俭、文明的过节新风,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