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龙山县:“团团”带你找对象

2023-03-07 12:22: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彭小林 刘世双 向智 卢小红)3月6日下午,龙山县召市初中多媒体教室里,气氛异常活跃,20余名青年教师在该校团委、妇委会组织下成立了交友团队,并创建了交友微信群,同时还互加了联系QQ和微信。这是该县开展“团团”带你找对象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自今年2月下旬起,该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妇联、县教体局、县卫健局5家机关或单位搭建青年交友平台,在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内联合举办“团团”带你找对象活动,给全县青年干部创造更多交流交友机会,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活动分前期准备、活动执行、活动总结三个阶段。该县各机关单位先进行报名摸底,并将所有在编在岗的单身男女情况统计表上报该县团县委汇总,后报送县委组织部备案,并在征得男女青年本人同意下,对个人交友信息在龙山团县委公众号、青年风采栏目进行展示,并依托读书会植树,关爱老幼徒步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加青年线下接触机会。

本次活动截止今年12月底,并依据活动取得的成效筹划下一期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安排举办一次青年见面会、参加一次大型赛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一次青年联谊活动(七夕)、举办一次大龄单身交友专场活动等10个大型活动,由团县委组织的活动均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参加活动的人员需按程序在本单位填报出差申请。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给单身青年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县内大型赛会以及需要青年志愿者的活动,该县团县委优先在群里招募,活动期间设置免费消费券,包括看一次电影、喝一杯咖啡、读一次书等。交友小分队自由组织的其他活动,团县委出具相关证明,活动经费实行AA制。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