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聚焦服务“三农”,工行驻马店分行开展“春天行动”主题活动

2023-01-19 17:11:0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工行驻马店分行聚焦服务“三农”,依托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积极开展“春天行动”主题活动。2023年1月17日,该行到平舆县单老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开展“送温暖、送服务”活动,切实把温暖、健康和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

结合县域乡村春节期间人员集中返乡特点和后疫情形势,该行特邀驻马店中心医院退休专家义诊,对村民进行疫后健康恢复常识的培训和简单体检,助力乡村农民健康和疫后恢复,展现工行金融大爱、责任担当。为普惠金融服务点捐赠测温仪、血压仪、应急医疗箱等防疫物品和医用设备,并为村民发放春联、口罩、酒精等物品,开展新钞兑换、零钱兑换等惠民便民活动。现场培训金融业务知识,重点围绕抵制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普及传统金融服务和线上金融服务等进行宣传。联动服务点所在村委会和工银使者,预约上门为6户农村小微商户办理二维码收款业务,将工行的优质产品和便捷的服务农村商户的家门口。

本次活动,也展现出工行始终将“以人民为中心”作为践行大行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事情来抓,通过优质金融服务,帮助农村客群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孙广伟)

17045072928463339_158.png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