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2021-08-11 08:28: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提高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9日,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双河中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兴盛驾校、志丹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民警采用“未上路,先学法”的宣传理念,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普及安全行车和文明驾驶常识,向学员讲解安全带和安全头盔对于自身防护的重要性,用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实例分析,深入剖析无证驾驶、酒驾醉酒、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超员载客的危害性,以血的教训让大家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始终做到自警自律、警钟长鸣。此外,民警还要求学员在培训过程中,把理论学习和技能训练有机结合起来,把交通安全观念践行到每一个操作动作中,真正练好过硬的本领,形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让学员们在学驾之初就筑牢遵规守法、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全力提高教练员与学员们对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的认识,筑牢交通安全宣传的初心使命。

来源: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