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缅怀革命英烈,强化廉政教育 ——茶坊街道在茶坊烈士陵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1-04-01 21:10:40    来源:富县茶坊街道办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为加强廉政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全街道上下力量积极投身到茶坊街道高质量发展热潮中来,4月1日,茶坊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在茶坊烈士陵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图片

首先,街道党委、办事处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街道党委书记董小军、人大工委主任程龙仔细地整理了缎带,并带领全体人员为烈士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机关支部书记曹兵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街道党委书记董小军强调,烈火硝烟虽远去,精神万古自永生。今天,我们缅怀革命烈士,不仅是追忆那段硝烟弥漫的革命历史,更是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把他们赤诚的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廉洁从政的自觉行动,在工作中真抓实干、务实苦干;把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转化为自身廉政建设的强大力量,在思想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他们无私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动力,努力创造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业绩。

图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以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奋力开创茶坊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