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卫健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退休老党员

2021-02-07 22:07: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月7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翟建军,市卫健委副主任王刚,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陈探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了一线防疫工作者和退休老党员代表,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图片

翟建军一行先来到市疾控中心与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交谈,并代表委党委向支援一线的人员表达敬意,高度赞扬他们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的大无畏精神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同时,他提醒防疫一线工作者要加强自我安全防护,勉励大家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随后,翟建军一行,来到市中心血站退休老党员代表李二台家中,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后,对其为我市血站建设和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一定要注意身体,表达了组织上对他的关心和祝愿,并为他送上慰问金,祝福他及家人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春节前夕,市卫健委通过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离休党员干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

作  者  :党    办

编  辑  :孙艺尹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