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驻马店分行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1 11:14: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工行驻马店分行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并结合实际,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该行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紧扣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以支持实体经济为着力点,以高质量服务实体经济为核心,精准服务“六稳”“六保”。同时,该行负责人要求辖内员工必须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凝聚发展共识,将精神落实在“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中,并围绕总行工作思路和“大、全、稳、新、优、强”的发展定位,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完善风险管理体系,确保资产质量稳定和各类风险可控,在支持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同时实现该行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孙广伟)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