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驻马店分行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12-09 10:02: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工行河南省分行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驻马店分行深入贯彻落实推进会精神,迅速研究安排落实措施,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举措,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该行始终坚持把员工、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衡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最现实检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一把手”负责制,根据近期内蒙古、成都等地区疫情变化,持续加强人员管理,落实全口径人员日常健康监测排查。严格出行管理,严格现场会议一米线制度要求,精准抓好营业网点等办公场所日常消毒、职工餐厅错峰就餐等重点场所的有效防控。统筹优化客户进店防疫检测的方式方法,既要实现防控效果,还要照顾客户体验。严把食材采购、加工、运输环节安全关。严格监测预警,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压实责任、严格监督,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同时,梳理存量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有序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不断提升技防水平。结合疫情形势变化、季节性传染病特点,动态优化不同风险等级和风险场景下的应急处置预案,有针对性地开展防控指挥体系的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理意识和能力。( 孙广伟)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