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交警清晨查获酒后驾驶一起

2020-07-29 22:04:11    来源: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020年7月29日清晨,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金丁中队在吴堡双庙大桥设点开展第三季度“防风险 降事故”违法查处活动。6时30分许,一辆陕JR***2号农用车驶向检查点,民警对其进行拦截检查,执勤民警李君、刘航用酒精排场仪排查发现,驾驶人李某某有酒后驾驶的涉嫌。后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现场对其检测,两次检测结果分别为:56.5mg/100ml、54.2mg/100ml,驾驶人李某某有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驾驶人李某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民警根据《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九十条第一款之规定,对李某某的违法行为处壹仟元罚款,并处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