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城西街道:携手并进 “迎七一”党群 连心“庆端午”

2020-06-24 07:44: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罗琪)党旗飘扬,粽叶飘香,在“七一建党节”和“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3日,内江市市中区城西街道各社区纷纷邀请党员群众加入到“庆七一、迎端午”系列活动。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大西街社区“七一建党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首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88岁老党员曾茂友自告奋勇,领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志愿军老兵邹福元讲述上甘岭战斗故事,联系社区干部申学良为在场党员讲党课,全场沉浸在红色氛围中,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

公园街社区升国旗、唱国歌,向祖国致敬。大洲广场社区唱红歌、讲党课,开展困难党员集中慰问。各社区更是组织开展趣味包粽赛,工作人员早早地就把泡好的粽叶、糯米、红豆、猪肉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老党员们娴熟的手法,将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封口、扎捆,忙得不亦乐乎。社区党员让一个个三角形、长条形的粽子瞬间成型,他们一边抱着粽子,一边哼着红歌,一边唠唠家常,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