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亳州市华佗中医院开展“5.12护士节健康与你同行”主题活动

2020-06-10 17:25: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亳州(记者杨金萍 医院办)五月如诗,翠绿与蔚蓝相映生辉,暖阳在碧空中浅翔,这是一个出发的季节,世间景物皆入画。

在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我院全体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携手共进的工作活力,提升医院整体凝聚力,5月10日,我院组织了“5.12护士节健康与你同行”主题活动,130余名职工赴谯望楼、花戏楼、华祖庵景区进行参观学习,探索亳州历史与文化独特的魅力。

上午8:30分,由院长王海燕带队,准时从我院华佗广场出发,大家保持着整齐的队伍,踏着轻快的步伐,享受着途中优美的风景,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伴随着他们到达目的地。

第一站—谯望楼:

雄壮巍峨的谯望楼,彰显人杰豪情,岁月流金,千年传奇,风景依稀似去年~

第二站—花戏楼:

感受了穿过运兵道奔赴前线的紧张,大家继续前行,徒步来到戏文雕刻、琉璃溢彩的花戏楼~

第三站—华祖庵:

繁花似锦、绿荫遮天的华祖庵浸染诗意,瓦覆青墙,雕梁画栋,感受华祖妙手回春的济世慈心和风霜傲骨。

职工说:

“从自身做起,热爱生活,强健体魄,回到岗位上,将会用更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后的工作,为广大患者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欣赏美景,拥抱自然,感受到了同事们团结互助的暖心和健康同行的活力无限。”

“亳州有灿若星辰的历史人物,我们会继续努力,弘扬华佗精神,在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古城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增加了职工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展现了华佗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感受运动与快乐并存的美好,营造了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更让大家感受到古城浓郁的历史文化,千年古迹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令人静谧而神荡,悠思千古,美不胜收。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