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新密:轿车抛锚路中央 交警帮助解困境

2020-06-04 12:28: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292990202124239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侯伟峰 申建中 尚彤彤)一轿车抛锚在路中央,不但影响车辆正常通行,还极易造成追尾事故。巡逻的新密交警发现后,立即帮助司机将车推到安全地带,并找来修理工帮忙将车修好。

1229440669578484_87.jpg

6月3日下午17时,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马红伟、周建彬,在郑登快速路与密州大道巡逻执勤时,发现在红绿灯西路段一辆鲁DW7**Z号棕色轿车停在路口中间,车子的引擎盖打开着。这辆车坏在路中央,不但影响车辆正常通行,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们立即上前询问:原来司机姓肖,四川人,他们驾车前往郑州办事,走到这里时轿车电瓶出了故障,轿车抛锚后,肖某一筹莫展。为了不让故障车辆影响正常通行的车流,马红伟、周建彬立即帮助肖某将抛锚的轿车推到了路边安全区域,并帮助联系汽修厂修理工前来修车,确保了该路段的正常通行秩序和道路安全畅通,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