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警实战大练兵 练好宣传“基本功”——洛川县公安局举办宣传工作专题讲座

2020-06-03 21:42: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警公安宣传写作水平和舆论引导能力,打造一支懂宣传、会宣传、善宣传的宣传队伍,弘扬公安工作正能量,树立果乡铁军良好形象。6月3日下午,洛川县公安局在局九楼会议室举办大练兵宣传工作专题讲座。邀请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负责人武达升担任主讲。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炳峰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民(辅)警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武达升紧贴公安工作实际,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写作、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的经验,通过APP课件教程,采取现场以案说法、课堂互动等形式,从写作的要领、原则、技巧和宣传、舆论引导应注意的事项,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有效提升了全体民警的写作能力和宣传、舆论引导水平。

张炳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提升认识,内宣和外宣同等重要,全力推进宣传工作,发好公安声音,服务公安中心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平时要多浏览部、省、市、县公安网页,不断提升“四力”即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三是严格纪律,工作中严格遵守宣传纪律,制止不良信息,做好舆论引导。(来源:洛川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