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中心校:学习防控知识与技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0-03-31 08:21: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黄成江  彭莉)为全面提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防控知识与技能,2020年3月25日上午,在新江街道中心校分会场召开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会。参加培训的人员有新江街道中心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分管副校长、年级主任、教务处主任、政教处主任、大队辅导员、总务处主任、部分班主任,卫生、保健、膳食、绿化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会议采用移动“云视讯”线上视频培训,由东兴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授课。

08225209804721756_89.jpg

培训以视频、理论与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授课人详细讲解了学校防控相关依据、认识新冠肺炎、开学前准备、开学后相关工作、疫情应对五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培训结束后,还对领导教师们的学习效果进行了考核。

08230821285882374_89.jpg

此次培训会为学校培训了一支职责明确,具备基本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的疫情防控卫生员队伍,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有序有力推进学生复学,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体系,筑牢我校“严防输入,严阵以待”的疫情防控防线。

领导教师们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防控措施和疫情应对处置流程知识,在学生的复学工作中,一定会把所学的的防控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