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期间 新密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在行动

2020-03-09 11:33: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侯伟峰 杨国栋)为贯彻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期间自然资源领域对企业开工复工的服务保障水平。新密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局党组的号召,一方面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工作当中;另一方面,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守岗位,主动服务,确保全市企业土地报批、征收工作不受影响。主要采取以下措施:

1141081972775644_87.jpg

1、提前谋划,主动作为。预估疫情过后可能出现的业务高峰,二月初组织中层以上人员对2006一2019年度批而未征宗地逐宗进行梳理,主动联系乡镇办、基层所和企业人员,查明未征原因,制定收储方案,为完成土地征收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11420693132059679_87.jpg

2、建立台账,全力征收。建立批而未征工作台账,全面掌握项目企业用地中存在的个性和共性问题,先后召开土地征收推进专题会议10余次,强化措施,明确人员,明确时限,定期督办,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土地征收工作两统筹、两不误。

1142172273970029_87.jpg

3、先行受理,提前告知。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土地征收工作,对非核心材料实行先行受理,待疫情结束后补齐相关材料。充分利用电话、微信、邮箱、互联网等方式向拟征地企业告知土地报批、土地批回办理程序、必备材料和注意事项,主动对接提供中心经办人员联系方式,确保不因土地征收工作影响项目及时落地。

截止目前,已经完成征收土地15宗,面积278亩,正在征收93宗,面积2712亩。下一步,储备中心将继续提高服务水平,优化征收流程,为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