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江街道东风社区:后勤保障送物资,隔离不隔爱

2020-02-07 17:04: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张财财 邱英  黄成江)2月5日下午一点,在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东风社区内,我们看见路边有许多食材,几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分配,经过询问,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因为东风社区有疑似新冠病毒感染人员,党工委为了确保有效的控制疫情的蔓延,当机立断,采取对该栋楼的封闭隔离。居民们不能出门,那么生活物资就由新江街道临时组建的后勤保障组为居民们代购新鲜的蔬菜,鸡蛋,肉类。

17062689409558025_89.png

整理完食材,后勤保障组的财管办所长肖伟为居民送去鸡蛋,并叮嘱他:“有什么需要就告诉我们,不要客气,安心的待在家里,有哪里不舒服的请立即给我们反映,请你们相互监督,不要串门!”居民连连向肖所长道谢,并表示,一定配合领导工作,决不给上面添麻烦。

17064435049345123_89.png

和肖伟所长同行的还有党政办工作人员巫萍,戒毒中心工作人员林孝桂,社事办副主任郑敏,他们都是后勤组的成员,只要人民有需要,他们就竭尽所能的满足居民的合理需求,让隔离在家里的居民在寒冷的季节里吃上新鲜的蔬菜,更能感受到党组织的殷切关怀。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