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裕太物联:打造消费共享家 候鸟旅居行天下

2020-01-17 15:56: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我非常喜欢成都,与爸妈在那住了近1个月,感受成都的文化氛围,想着住酒店找房退房太麻烦,后来就找到了裕太候鸟的共享房源,而且房子装修也非常温馨,全家人住得既开心也方便,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这是一般酒店很难体验到的”来自北京的游客小于如是说。

裕太(北京)物联网公司推出共享候鸟式共享旅居,直接拉近外地游客与一座城市的距离。外出旅游,密码开锁,线上支付,不用联系房东就能体验家一般的感觉,厨房、电视、电脑应有尽有,这就是共享的独特魅力。把业主空置的资源利用起来,同时让出门在外的游客居住更方便。

在当前如火如荼的物联网新经济命运时代物联网联万物,万物互联。共享经济模式无疑已是物联网时代一个重要的引擎。裕太(北京)物联网公司就是一家以共享服务为主的一站式OTO共享商务平台。通过房源共享和人工智能的远程运营管理控制系统让您的居家之旅安全、快捷、舒心,让世界更加物联、移动,是房产、旅游、文化、餐饮、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候鸟式旅居养老等产业的资源整合者和综合服务运营商。

据住建部统计:全国各地个人手中空闲房为六千五百多万套,开发商待售和滞销房产为三千多万套。这些闲置的房屋资源长期空置无人居住却要交纳物业费,对资源也是极大的浪费。裕太物联候鸟式共享旅居同时做到了旅游、人工智能经济多元化发展空间。从而使单一的旅游市场变成深度体验旅游的生态产业化动态经济。

据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共享住宿交易规模约165亿元,比上年增长37.5%,房客数达到7945万人;主要共享住宿平台的国内房源数量约350万个,比上年增长16.7%,覆盖国内近500座城市。到2020年我国共享住宿市场交易规模有望达到500亿元,共享房源将超过600万套。外出旅游住民宿,体验家的感觉是一种流行的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这样的旅程体验,一般共享住宿住上几天,或者十天半个月都很常见。

裕太物联共享商务平台开创全新商业模式,把闲置资源最大化地利用起来,拉动内需的同时创造出巨大的消费市场和消费空间。用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解决了户主和游客的痛点,使空闲房变闲为钱,变淡季为赚季。

裕太物联网候鸟式养老度假旅居共享房源领先一步做到了生态产业链接,让您的旅游和养老度假生活丰富多彩,在诗情画意的旅程中开心、愉快地体验全国各地各具特色的人文景观和地域文化。时时刻刻享受多元化,精彩纷呈的旅居时光!出行有滴滴,居住有裕太。(文/汪鹏 侯佳峰)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