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人民群众无小事,何庄派出所的故事

2020-01-08 17:59: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衡水市桃城区大陆裕丰小区门口,一位老人领着一个男孩,老人似乎再找什么东西,男孩无助的在一旁哭泣,桃城区何庄乡派出所的一辆巡逻车停在了小孩面前上前询问原因,得知小男孩自己养大的一只泰迪犬在傍晚等男孩放学回家时在自己门口丢了,至今已经过去两天了还没找到,因为日夜想念爱犬老人和孩子已经难过的寻找了两天了。何庄派出所巡逻民警说:别哭了小朋友,叔叔帮你找。

18054645932364018_94.jpg

何庄乡派出所(王燕供图)

当天中午,民警同志调取了周边所有的监控录像视频,最后终于锁定了一辆汽车,但由于车牌号晚上反光车牌上的个别字母看不太清楚很难确定,经过两个巡逻民警相互研究与排查最后联系到了抱走小狗的车主,车主随后就把小狗送到了何庄派出所。孩子和老人得知小狗已经找到了的消息心情无比激动。孩子感激的第二天自己去做了锦旗亲自送到了派出所,但由于帮自己找狗的民警由于公事出差没能亲手交到他手里。虽然事小,但这两位警察同志美好的形象永远的留在了孩子与老人的心里。

18331386907289558_94.jpg

办案中的民警同志(王燕供图)

一面锦旗是一片真情,是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肯定,更是警民鱼水情深的见证。

心系百姓,为民排忧的警察们真的很帅。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