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市女企业家协会2019年会暨颁奖晚会顺利召开

2020-01-08 12:47: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4日晚上,湖南邵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在温德姆大酒店举行了2019年年会暨颁奖晚会。此次活动以“凤舞资江 助力邵阳经济新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坚持“产业兴邵,创新引领”,为实现 “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作出了积极贡献,引导广大女企业家抢抓历史机遇,努力创新创业,推动企业做大做强。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蒋耀华等领导出席会议。

12441273549692788_11.jpg

蒋耀华指出,妇女能顶半边天,女企业家们不仅在事业上奋勇拼搏,而且在子女教育、老人健康、家庭幸福上比我们男同胞付出的更多,为女企业家们点赞。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有追求,追求创业实现更好的自我价值。二是有格局,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三是有担当,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做贡献。四是有情怀,对社会有情怀,对国家有情怀,对民族有情怀。

12443410751730388_11.jpg

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说女企业家把个人成长梦想、企业发展梦想融入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独特作用。积极完善企业管理体制,推进企业治理能力现代化。处理好事业与家庭的关系。要甘于奉献,乐于助人,学会感恩,善于包容,理解他人。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永葆活力和魅力。

12445218797233581_11.jpg

颁奖晚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辜红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邵阳市女企业家“优秀会员”的决定,授予周志梅同志“优秀会长”荣誉称号;授予姚双莲等7名同志“优秀副会长”荣誉称号;授予李红等8名同志“优秀理事”荣誉称号;授予刘红花等12名同志“优秀会员”荣誉称号,授予曾晗叶同志“优秀通讯员”称号,授予协会事业发展部等3个部室“优秀部室”荣誉称号。

随后,市女企业家们开始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晚会由刘娜林和高俊主持。整场晚会欢乐祥和,亮点频现。既有表达对党和祖国热爱的诗朗诵、歌曲,又有舞蹈和少儿走秀节目,来自邵阳市的女企业家们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歌颂和赞美了邵阳新发展和新面貌,展现了女企业家们在互助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在担当中前行、在美丽中绽放的巾帼风采。

“婀娜妩媚秀娇颜,胜似桃花艳丽鲜,不让须眉争志气,巾帼撑起半边天”。在今天,自尊、自强、自信、自爱是女企业家的追求;温柔、贤惠、执着、奉献是女企业家的骄傲。在人生的旅途上,她们看似平凡,却能勇敢的顶起半边天,把家乡装点的更加美丽和生动,成为生活中亮丽的风景线。

在年会开始的时候,省妇联兼职副主席,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周志梅作2019年工作报告。她说,2019年协会捷报频传,荣获了“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协会会员获得各方荣誉,深感骄傲。并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贡献公益力量。积极投身“户帮户亲帮亲”活动,捐款65盏太阳能路灯价值9万元为隆回花园村的村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还捐赠了家用电器,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希望广大女企业家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与邵阳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奋斗,成就每一个最好的自己,让协会一年更比一年好,蒸蒸日上,蓬勃发展!(记者 唐云飞 曾诗珈 通讯员 陈关关)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