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手拉小手 筑牢交通安全生命线

2019-12-30 11:36: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390475378152961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侯伟峰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临近元旦,为提高幼儿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1227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进入该市市直第三幼儿园,为幼儿家长上一堂“大手拉小手”主题教育宣传课,筑牢交通安全生命线。

1139174053902211_87.jpg

1139311645403232_87.jpg

在三幼会议室,部分幼儿家长和班级老师等200余人齐聚一堂,观看《让生命无憾》公益宣传视频,一幕幕悲惨事故的发生,令家长潸然泪下,不忍直视。观看结束后,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志刚通过课件,向家长们宣讲文明出行交通安全知识,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参与交通的行为影响着孩子习惯的养成,民警从基本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讲起,穿插各种交通事故案例,结合新密道路交通实际情况,深入宣讲交通陋习、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向家长倡导“大手拉小手”,家长从自身做起,文明参与交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用正确的交通行为去影响孩子们,共同筑牢“交警、学校、家长”三位一体交通安全生命线。随后,民警李宏涛、张文君、周伟伟等人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发给在座的家长们,和孩子们一起阅读学习。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