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税务局:深入开展“服务企业百日行动”,当好企业贴心人

2019-12-18 10:26: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18日消息(通讯员 李天伟 )为深入贯彻落实万年县委县政府关于“服务企业百日行动”的工作部署,万年县税务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差距、抓落实,开展纳税人大走访活动,推动“服务企业百日行动”见实效,助力万年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网格化管理贯穿始终。万年县税务局抽调59名税务干部组建10个服务分队,班子成员带队包区,管理员分片到户,将辖区1079户企业列入走访服务单,坚持精准管理。

面对面调研明晰短板。上饶市税务局党委督导组召开纳税人座谈会,邀请大企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20余名纳税人、缴费人参加座谈会,畅谈对税务服务的感受,发放问卷建议单21份,收集在办税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点对点辅导因企施策。该局班子成员带队上门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针对不同纳税人,重点宣传相适宜的减税降费政策。

销号式管理问提清单。该局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一条一条列清楚,形成问题清单,各部门和相关负责人主动认领,整改一项销号一项,保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人管。

截至目前,该局共收集金融贷款、进项税款加计扣除等问题6条,已全部予以审核办理。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