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2019-12-12 17:34: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侯伟峰 通讯员李慧霞) 为全面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切实为企业和基层提供优质、精准、高效、贴心的服务,12月12日上午,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局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基层所负责人、项目服务代表、各乡(镇)办主管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副职、项目单位负责人以及社会中介服务单位负责人共计3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松杰主持。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美丽新密”摄影作品展》和《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两打两保”百日行动掠影》宣传片。

       局领导李欣宣读《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制的通知》和《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规范中介服务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

       苏松杰强调,局属各部门会后要围绕两个文件,重点落实好“三集中三到位”、“一中心一代表”“一靠前一规范”、“两熟悉两报告”、“两会商三具体”、“两台帐两督查”和“一讲评一推进”七个制度。要做到规范社会服务中介在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从业行为,加强对中介服务的规范管理,保障社会公共利益和投资者、消费者以及社会中介的合法权益;要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要深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贯彻省、市决策部署,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为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中介服务单位负责人到局三楼东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局领导李欣、姜涛对中介机构提出要求,所有受我局委托在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开展技术性服务的中介服务机构尽快将相关资质材料和服务合同报局项目推进办公室进行备案,中介服务机构要增强服务意识,落实承诺服务,进一步明确服务事项、服务范围、服务时限、及收费标准、依据等内容;下一步,我局将对中介服务机构的服务情况进行跟踪测评,同时设立举报电话、邮箱,接受社会各界对中介服务机构的监督、举报,对测评满意度较低的中介服务机构列入社会中介服务异常名单,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予使用。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