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东市实施精益生产管理助推企业升级

2019-12-11 09:23: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日前,湖南省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联合孵化企业湖南深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完成对邵东国旺拉链有限公司精益生产及管理的升级改造工作。通过实施精益生产项目,该公司将拉链生产流程精益化管理具体落实到各个生产环节,使现场运作效率和整体工作水平显著提高。

近年来,湖南省邵东市五金、箱包、打火机等产业不断发展壮大,逐步发展成为有规模、有影响的特色产业集群,但多数企业的生产管理理念相对落后,存在定置管理混乱、标准规范化管理不足、设备维护保养机制不健全、质量过程控制能力较弱等问题,严重制约企业高效、高速发展。

通过引进精益生产管理模式,企业可以很好地解决上述问题。有数据表明,通过精益生产管理的合理实施,可以使产品的质量损失降低30%,库存降低40%,生产周期缩短25%,设备故障停机率降低30%。此外,可以提高员工精益求精的意识及对现代管理技术的掌握、运用能力,从而大大提升企业的产品质量及市场竞争力。

作者:袁通杰 刘朋飞)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