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男子盗窃超市财物再度落网

2019-12-03 09:37: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数日前,一名男子窜至邵东市区某超市旁边,见该超市老板关门离开后见财起意。他于是用作案工具把该超市防盗窗剪断后爬进超市里,将该超市内的一些和天下及各类名烟、收银台里的一些现金近2万元财物盗走后逃离现场。

09381916292551526_83.png

湖南省邵东市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刑侦队民警接到该超市老板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该队民警在现场通过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该男子作案手段老练,行踪诡秘,反侦查意识较强,这给民警的抓捕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一段时间的追查终于锁定了其作案车辆。11月28日,该队民警带领辅警在市区进行蹲守摸排,当天下午通过一段时间的蹲守在确定该男子的具体特征后找准时机将其一举抓获。

经查,男子尹某有盗窃前科,曾因盗窃等犯罪活动被判过刑,出狱后却不思悔改,重操旧业。近日晚上,他驾驶一辆大众车来到该超市附近伺机作案,作案得手后为防止被人知晓便把作案工具口罩、钢筋钳丢掉。他尽管再狡猾,也躲不过邵东公安的神眼,再度落入法网。

现,尹某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尹继红 刘 晖何利明 蔡越姝)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