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依法办事 依法履职】桥山街道办召开全体干部普法培训会

2019-11-20 17:25:57    来源:桥山街道办    访问:    

为进一步推进“七五”普法宣传工作,落实好基本法的学习普及工作,营造“人人学法、人人懂法、人人用法”的良好氛围,坚定干部依法办事、依规履职信念,11月20日,桥山街道办召开全体干部普法培训会,全体在家领导、机关后勤干部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黄陵县委普法讲座讲师团成员、黄陵县司法局干部田云龙以 “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 为主题。从全面依法治国、法治政府建设、及“七五”普法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针对“七五”普法七大工作任务进行了细致解读,同时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与政府部门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就工作中容易产生法律风险的内容进行了强调。

培训会后,我办组织参会人员现场进行学法用法考试,从而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行的目的,进一步有效促进了干部学法用法活动的制度化和规范化。

本次普法培训以及测试内容与办事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增强了全体干部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意识,引导干部自觉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使广大干部职工对相关法律知识有了更准确的认识,为我办营造了遵守法律、崇尚法律、依法行事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办事处机关干部日常工作的依法行政能力,今后我办将按照“七五”普法的要求继续推进辖区普法工作深入开展。(供稿:段丽娜  责编:赵利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