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东省江西新建商会组织义工开展敬老活动

2019-11-12 13:20: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受熊万高会长委托,在轮值会长杜国威和监事长陶端春的带领下,广东省江西新建商会组织了10余名义工,带着暖暖的爱意,来到广州市黄埔区敬老院开展“传递温情,奉献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商会轮值会长和监事长及参与的商会代表们与长者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长者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敬老院赠送生活物资一批,在场的老人们个个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商会企业家秉承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他们的浓情孝义让在场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广东省江西新建商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发动会员乡友,团结汇聚企业力量,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引导广大会员致富思源、义利兼顾,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同时积极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年来,商会及会员企业家在捐资助学、修桥修路、扶贫济困等慈善公益方面累计捐助金额逾百万元。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