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三届超级品牌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2019-11-04 14:50: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新时代新环境,每个行业都面临着品牌格局的重塑,如何通过创新驱动品牌增长,成为很多企业发展的关键。

8月22日,第三届超级品牌大会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粤港澳大湾区500多位品牌领袖、营销大咖、学者专家,齐聚超级品牌大会现场,共同探索新时代品牌创新之路,激发品牌增长引擎。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先生、灵臻传播集团董事长肖衍雄先生、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花涛先生、香港广告业联会会长高丽娟女士分别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大会的支持与期望,分享了如何成就超级品牌的前瞻思想。

多维探索新时代品牌创新之路

在这次主题为"品牌创新"的品牌盛会中,四位品牌领袖、行业先锋、专家学者相继发表主题演讲,从"品牌创新"、"传播创新"、"品类创新"、"模式创新"四大维度深度探讨,碰撞最前沿的创新思维。

超级品牌战略专家吴子剑先生发表题为"品牌创新"的主题演讲,围绕新经济形势下企业增长难题,展开深度分析并带来驱动品牌增长的全新路径。

快速增长是实现超级品牌的路径,品牌创新启动企业的增长飞轮。吴子剑先生分享了品牌创新八法,以实战经验及前瞻思维为企业提供创新指南。无论通过何种路径,品牌创新的最终目标都是启动品牌增长引擎,实现企业持续增长。

在万物皆媒,混制文化的媒体情况下,只有不断创新才能链接新一代的消费者,深圳大学传播学院教师、数字营销专家钟书平博士的《传播创新》主题演讲,开拓了嘉宾对新兴媒体的认知,激发品牌传播新方向。

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李友全在《品类创新》主题演讲中,分享了燕之屋如何通过创新去开创新品类破局行业种种制约点,并且通过创新满足客户需求,实现燕之屋开创燕窝新品类碗燕实现爆发式的增长模式。需求的产生正是由矛盾性的冲突,创新打造新的品类,是打破行业传统局限的有效路径。

特邀演讲嘉宾分别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发表深刻观点,台上台下创新思想不断激荡。

这是一场前瞻思维与实战经验交融的品牌盛会,引发了与会同仁的强烈共鸣与深度思考。

创新引领品牌增长

12个品牌荣获品牌创新奖

创新的品牌战略为企业提供了发展的杠杆,当全球都在为增长而焦虑的时,很多中国企业通过创新带来了增长新势能,粤港澳大湾区一批创新型企业不断崛起,推动品牌进入创新时代。

1.Waiting获颁品牌创新奖

Waiting是湖南等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上线于2019年5月29日,品牌产品有Waiting洗护套装、Waiting美白口服液、Waiting瀑水弹丝胶蛋白面膜、Waiting胡萝卜素润唇膏。Waiting洗护套装是由Waiting蚕丝蛋白洗发乳液和Waiting滋养恒护护发乳膜组成。

本草妤获颁品牌营销创新奖

本草妤是一个植根于中国传统美容养颜文化,又结合现代科技的本草养肤品牌。品牌前身为本草妤护肤实验室,专注于珍贵天然草本萃取,将植物疗愈力量运用在护肤品中。本草妤护肤产品主要致力于问题肌、受损皮肤的修复和养护,重建皮肤的屏障功能,延缓皮肤的衰老。产品糅合草本精华与现代生物科技,遵循肌肤“净化-调养-新生”的自然更新规律,边养肤边激发,令肌肤焕发源源新生力,绽放健康之美。“本草养肤 愈见美肌”是对本草妤品牌最好的诠释,也是品牌所坚持的护肤理念,品牌将本草植萃和现代科技相结合,运用纳米包裹及仿生脂质技术,研发出最贴近人体皮肤生理、最易被肌肤吸收功效的产品配方。全线产品均经过中国质量监督局检测合格,开发出一系列治疗、修复、保养、抗衰的产品,让肌肤内在重获健康,自然、主动而且持久地筑起肌肤外在的美丽。

3.MAXLOOK获颁品牌战略创新奖

MAXLOOK是韩国彩色隐形眼镜的热销品牌,其品牌产品都是韩国设计师自主设计研发,致力于把美带入生活,构建用美好碰触世界的宗旨。MAXLOOK现已拥有 秀尔,爱上比基尼,MAXLOOK,奇彩炫,魅之路等系列产品,MAXLOOK坚持走在行业前端,加大设计研究投入,厚积薄发,推动了品牌的进步。2009年MAXLOOK公司成立,2010年引进高端生产设备和材料,2011年获得ISO 9001和ISO13485认证,2011年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认证,2012年获得欧盟CE1293认证,2012年获得韩国GMP,2012年设立公司直销部(苏州双皓商贸有限公司),开拓中国市场,2013年高端生产线和日抛生产线投入生产,2013年取得中国药监局颁发的进字号注册证,全系列产品进入中国市场,2014年创新型水凝胶材质MAXLOOK高端年抛上市,2015年创新型水凝胶材质MAXLOOK高端日抛上市,2016年创新型水凝胶材质MAXLOOK高端半年韵彩上市,2016年创新型水凝胶材质秀尔草莓季90月抛上市2017年创新型水凝胶材质MAXLOOK高端半年润妍上市,2018年首款社交电商美瞳产品,非离子性创新型水凝胶材质半年抛、月抛上市。

4.tescoma获模式创新品牌

tescoma,欧洲捷克国宝级厨具品牌,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赞助商品牌。以创意和原创设计而闻名,屡获欧洲设计大奖,拥有齐全的厨房创意工具,至今已有超过4000款原创产品和700款专利产品,产品销往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tescoma秉承“the easy cooking magic”的品牌主张,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创意、简单、有趣的厨房烹饪体验。在全球市场,tescoma已经拥有十大系列超过4000款产品,满足消费者从烹饪到餐桌的全方位家庭餐饮需求。产品有Pans, Pots, Woks(煎锅,汤锅,炒锅,压力锅),Baking(烘焙工具,烘焙模具,烘焙配件),Vitamin(蔬果工具),Life style(红酒工具,咖啡工具,餐具),Kitchen utensils(烹饪用具),Cutting,Slicing & Chopping(刀具),Cutting station(菜板),Drinking(饮品用具),Smart Helper(其他厨房配件),Cleaning(清洁用具)。

12个品牌企业荣获品牌创新奖

第三届超级品牌大会现场由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先生与超级品牌组委会主席肖衍雄先生共同为12家杰出的创新型企业,颁发了超级品牌创新奖。

巧棵力获服务创新奖

寿光志同道合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11日,是一家专注于颗粒水溶肥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农资企业。2009年9月11日,孙荣建带领3位合伙人在寿光一间不足9平米的出租屋成立寿光志同道合肥业有限公司。2010年4月,寿光志同道合肥业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单位参加第11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2011年,公司亮相第27届全国植保会并被举办商评为“十佳人气企业”。2012年6月,公司与中国农科院达成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3年8月,研发新品类推出国内第一款颗粒水溶肥,并将品牌命名为巧棵力。2013年10月,新工厂竣工投入运营。2014年10月,公司将颗粒水溶肥巧棵力品牌出口至南美洲,成为国内第一家以品牌成品出口成功的农资企业,巧棵力品牌英文商标cocoly在70个国家注册成功。2014年11月,公司第一家分公司,寿光志同道合肥业广西分公司在桂林成立。2015年2月16日,山东巧棵力有限公司成立。2015年5月,公司与潍坊科技学院校企合作“巧棵力班”成立。2015年9月,公司代表中国新型肥料参加“一带一路”农资商贸论坛,被国家商务部评为“中国农资经贸秘书长单位”。2015年12月,颗粒水溶肥巧棵力荣获“中国好肥料”称号。2016年2月2日,山东志同道合肥业有限公司成立。2016年6月,“巧棵力喜悦万里行公益助农”活动,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2017年9月30日,志同道合打假办成立。2018年4月, 公司推出的“一带一路中国农资品牌梦”在埃及起航。2018年6月,志同道合肥打假办联合山东兰陵工商局依法查处假冒伪劣巧棵力产品。2018年7月,法院公开审理沃棵力侵权巧棵力商标案,依法维护巧棵力品牌权益。2019年3月,公司获“中国肥料十大优秀出口商”荣誉称号。2019年4月,巧棵力荣获“十佳农资品牌”荣誉称号。2019年5月29日,巧棵力获“特肥大单品”荣誉称号。

女儿颂获颁传播创新奖

女儿颂由金不换白酒集团荣誉出品,女儿颂沿用非遗酿造技艺。主要采用优质高粱为原料,清蒸稻壳为辅料,用小麦、大麦、豌豆制曲,以古泉水,续糟配料,混蒸混烧,酒品具有清澈透明、窖香浓郁、绵甜净爽、回味悠长的独特风格。在酿造工艺上,使用菊花心曲发酵,贮存期六个月以上,使用时将中温曲、高温曲、中高温曲分别按不同比例在不同轮次中进行使用。酿造采用每年生产四个轮次,业界三轮发酵周期各为两个月,第四轮发酵周期为六个月。在生产工艺上,采用两高两低(入池淀粉高、入池酸度高、入池水份低、入池温度低),两清一控(清蒸辅料、清蒸池底醅、控浆除杂)和独特的回酒发酵,出窖时分层出醅、分渣堆放,用特殊的锅甑蒸馏,采取小火馏酒,量质摘酒,将摘出的窖香、醇香、醇甜三个类型的酒分别入陶坛原酿贮存。

港华紫荆获颁品类创新奖

中国人保获颁获服务创新奖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获颁服务创新奖

天尚泉获颁公益创新奖

金龙羽真金系列获颁产品创新奖

衍生获颁IP创新奖

金活医药获颁营销创新奖

冠德石油获颁新零售创新奖。

超级品牌创新奖是对企业创新精神的肯定,是对创新驱动品牌增长的嘉许,更是对众多传统品牌进行创新转型的模式借鉴。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极具前瞻性与实战型的品牌盛会,超级品牌大会从2016开始,一直聚焦中国品牌建设,关注中国品牌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品牌企业打造一个高端品牌对话的价值平台,汇聚行业先锋,引领新锐品牌观点。未来,超级品牌大会将不断激发品牌增长引擎及创新思维,为新时代环境下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