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街区举行人才特使聘任仪式暨青年科学家 万蕊雪励志报告会

2019-11-03 13:14: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侯伟峰 通讯员 杨俊)对标身边榜样,激励奋斗担当。11月2日,上街区举行人才特使聘任仪式暨青年科学家万蕊雪励志报告会。上街籍青年科学家万蕊雪博士,市人才办主任李晓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区政府领导李杰和全区1700余名青少年参加活动。

区政府领导李杰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为万蕊雪颁发“上街区人才特使”聘书。

市人才办主任李晓龙在讲话中指出,这是上街区在“乡情引才”中的一次重大突破,要积极发挥好“人才特使”在提升城市人才吸引力、促进人才引进培育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并在现场简要介绍了“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希冀万蕊雪博士能够积极推介家乡,为上街区、郑州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万蕊雪博士以个人学习、科研、生活的成长和奋斗经历,为在场1700余名青少年作了一场精彩的分享报告,赢得了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

万蕊雪博士,是上街籍优秀杰出青年代表,师从著名结构生物学家施一公院士,2016年入选中国科协“未来女科学家计划”,成为全国5名入选者中唯一的在读博士研究生;曾获得清华大学研究生特等奖学金、清华大学“学术新秀”、清华大学学生年度人物、清华大学优秀博士毕业生、博士生国家奖学金等奖项;2018年加入清华大学结构生物学高精尖创新中心“卓越学者”项目;获得《科学》杂志和瑞典国立生命科学实验室颁发的2018年度青年科学家奖。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