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植之膳——“膳”待人生

2019-11-01 10:48: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直神往西藏,其因有三。

一信佛;朝拜者从千里之外一步三叩虔心向佛之举,不止是信仰,更有执着。四次创业艰辛的我,心灯犹炽,创业梦犹在。不念过往不惧将来,在知天命的年龄带着勇气再次上路。

二寻觅;传说西藏雪融之水是最好的清肠通便神药,有二十多年便秘的我求中医名家看西医专家寻民间偏方,尝遍数十种清肠排便的保健品和药品,都不能彻底解决便秘的困扰。为求良方虔诚远游,若能得一良方解天下众疾之苦,我心甚慰。

三境界;都说站得高看得远,“观”世界,看天之纯,感内心之静,寻明镜无尘。与其说我拼搏是事业,不如说是执著于一种生命的态度。

2017夏,随团一路向西“取经”,导游安排与杨先生同宿一室。萍水相逢竟也十分投契,常聊到夜深。聊人生、理想、事业乃至中国三十年的变化……皆是英雄所见,不由得感慨知音相见略晚。聊到深处,不由地将自己四次创业艰辛的苦楚一一倾诉:债负累累,身心俱疲。长期繁忙的工作及压力、应酬给身体落下了亚健康状况,便秘、湿气、色斑、口腔溃疡、腿脚无力,身体承载了太多负能量。

杨笑着说:“第一眼看你就知道你是有故事的人,忧郁的表情里藏着善良和豁达,还有几分倔强和坚定。人的一生就是在成败之间不断地轮回,要说失败,我不比你少,每一项实验要经过上千次反复的验证,才能‘吹尽狂沙始到金’”。说罢从包里拿出一袋东西,“试试看,吃几个月保管你身上毛病都会好的。”

看到我疑惑的表情,杨友看着我的眼睛:“放心吃,这不是药,是植物膳食功能性食品!就跟你吃素餐差不多,但比素餐高级多了。 要知道,肠道健康首先是给肠道营养激活肠道细胞让肠道微生态平衡,决不能用药泻肠,这种生物技术提取的植物精华百分百安全的。

如你吃好了,对产品有信心了,配方给你中国市场就由你来运营”杨友不忘调侃我,“就怕你年龄大了,创业的劲上不来啦!我毫不犹豫地回答:谁说上不来!只要产品效果好,中国14亿人,10亿在关注健康和美丽,他们就是我的信心和坚强的后盾啊!

想不到,这一吃就是三年多,三年来我把产品送给一千多人使用,有长期肠道便秘患者、有脸上长色斑的、有湿气重的、有痤疮的、有手术后的病人等各种症状。大家的反映和我一样,肠道一天比一天健康通畅,便秘、湿气全无,有色斑都没了,精神好心情好,关键是做事情信心十足,工作也愈加有起色,我由衷地感谢杨友。每每想到了那次远游的经历,心底那份愿望就愈加强烈——寻得良方,解天下便秘人群之苦。

一次旅行,缘结杨友、觅得良方、获得健康,这是人生际遇,亦是善念使然。而今中国已经进入老龄社会,未来需要帮助的人会更多。佛家讲轮回,有生命更迭,有四季交替,也包含健康的新陈代谢……倏然间,那颗“再出发”的初心再度炽热创业之旅决定启程。

让大家都健康有质量的生活,人生才完美。把好产品分享给跟我一样被便秘、湿气困扰的人,是善待生命的虔诚之心,是感恩世界的绵薄之力。以植为膳,膳之养肠,肠健体强,重燃自信!

命名“植之膳”---植为膳,致人生!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