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交口县电子产业园项目协调推进会圆满结束

2019-10-28 14:43: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交口电子产业园项目推进会现场

为加快交口电子产业园项目各项落地工作顺利进行,2019年10月24日,山西省吕梁市交口县人民政府县长乔劲松主持召开电子产业园项目协调推进会。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明,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工信局、统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山西龙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中、总裁张小兵、常务副总裁王海峰、副总裁陈夏雨、项目总工王彬、双池镇镇长刘俊峰、双池村村委书记王双义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口县县长乔劲松在会上讲话

乔劲松在会上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配合,积极做好征地拆迁和规划建设;要抓紧时间完成厂房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让企业尽快安心进驻;同时,乔劲松强调,相关负责人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项目协调对接事宜,积极协调解决企业落户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成见效创造良好条件;要依法依规依程序支持企业发展,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让企业能够早日落地投产,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交口县常务副县长李明和龙迈科技董事长王建中

下午交口县常务副县长李明又再次组织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工信局、统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山西龙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一行领导召开了座谈会,再次强调交口电子产业园项目落地交口县的重要性,要求各相关政府部门积极配合龙迈公司办理相关手续,特别是前期园区建设用地选址做了详细安排,为交口电子产业园项目尽快落地交口县提供一切便利。

座谈会现场

项目介绍

山西吕梁地区政府为加快本区经济发展,纷纷设立开发区和工业园区,作为地方经济对外开放的窗口,通过税收优惠、基础设施配套和公共服务等举措进行全面的招商引资,2019年7月23日香港泰丰集团借势顺利与交口县政府达成一致并签订引资项目合作协议。由香港泰丰集团控股子公司山西龙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拟主要开发交口电子产业园区项目工程。该项目已被吕梁市列为重点项目。

县政府各部门负责人陪同龙迈公司领导在园区建设用地选址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