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东市警方成功捣毁一涉黄团伙

2019-10-21 09:16: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期,湖南省邵东市公安机关在开展统一清查行动中发现一些宾馆、酒店房间有招嫖卡片。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谢伟宏得知情况后立即要求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刑侦队开展调查,尽快破案。该队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市区一酒店有多人在此从事涉黄违法犯罪活动,对收集到的涉黄线索进行分析研

判后最终掌握了这些涉黄人员的活动规律。

该队办案民警立即将这一情况向谢伟宏报告,引起了他的高度重视。他要求办案民警对该酒店要展开深入调查,全面收集涉黄线索,深挖背后涉黄人员,争取将该酒店涉黄人员一网打尽。

0916536751923276_83.png

图为被抓获的该涉黄团伙成员。

10月15日深夜,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刑侦队按照谢伟宏要求部署抓捕行动。在行动前,通过细致摸排掌握了这些涉黄人员所在一些楼层的具体房间后精准出击,相继抓获组织卖淫的姚某、杨某、卢某、卢某彬、邓某元5人和秦某红、张某、黄某、刘某林等11名卖淫嫖娼人员。一举成功捣毁盘踞在此的涉黄团伙,当地群众拍手称快。

经查,今年2月份以来,该酒店涉黄团伙成员姚某、杨某、卢某、卢某彬、邓某元5人因酒店经营一般娱乐生意不获利改变经营模式,通过发卡招嫖等方式组织秦某红、张某、黄某、刘某林等多人在此进行卖淫嫖娼。

现,姚某、杨某、卢某、卢某彬、邓某元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秦某红、张某、黄某、刘某林等11人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作者:尹继红 刘 晖 何利明 蔡越姝)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