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店头国有生态实验林场聘请退休劳模杨长虎讲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0-16 13:07:51    来源:店头国有生态实验林场    访问:    

10月15日,店头国有生态实验林场聘请已82岁高龄退休劳模老党员杨长虎讲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13082770028282999_68.jpg

杨长虎老人1963年曾获得“陕西省劳动模范”称号,1989年2月获得国家林业部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2001年被评为林业局产业开发先进个人,多次获得基层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他把自己一生都奉献给了林业生产建设。

在讲课中,他讲述了自己对党和人民忠诚一辈子,不求升官发财,只为了完成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他反复强调,要干一行,爱一行,人心要实,工作要实,干好林业就是林业人初心使命,鼓励林业职工,顺应新时代要求,再创林业生态文明建设新辉煌。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全场干部职工都被杨长虎老人敬业奉献精神和事迹深深感动,精神上再次受到洗礼,大家热情高昂,表示一定全身心头投入到当前森林资源保护和林业生产建设工作当中,为桥山林区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