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川县举办2019年农民丰收节暨第五届苹果观光采摘节活动

2019-10-10 21:06:03    来源:宜川县人民政府网    访问:    

10月10日,以“新时代 新农业 新农民”为主题的宜川县2019年农民丰收节暨第五届苹果观光采摘节活动在壶口镇曹家庄村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建新,长期关心和支持宜川果业发展的老领导李连元,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副秘书长邵连生,四苹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燕生、徐杰昆,县委常委、副县长南建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顺及来自全国各地新闻媒体记者、摄影师、苹果营销专家、企业家、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王晓春主持活动开幕式。

任建新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举办这次农民丰收节暨苹果观光采摘节,旨在与广大客商朋友共享苹果盛宴,共叙合作之谊,共谋发展之路,进一步扩大宜川苹果高端市场占有率,提升“延安苹果·宜川产地”品牌知名度,做优做强特色优势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同时,真诚地希望广大客商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宜川苹果品质优势、品牌优势和市场优势。

开幕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南建功介绍了“延安宜川苹果”,并宣布宜川县脱贫领导小组关于2019年贫困县苹果(宜川产地)品牌宣传推介的表彰决定;四苹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小彬、陕西省外贸土畜产公司经理程丽华代表邀请嘉宾作了讲话;宜川县黄河壶口果业有限公司与西安云货栈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及苹果购销合同,陕西果业集团宜川有限公司与西安景兆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及苹果购销合同,宜川县鸿盛果业营销有限责任公司与珠海市安中企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及苹果购销合同。

任建新宣布宜川县2019年农民丰收节暨第五届苹果观光采摘节开幕。

开幕式后,文艺演出队伍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和游客表演了壶口斗鼓、大秧歌、陕北民歌等地方文艺节目,并举行了现场观光采摘。

采摘园内,一颗颗颜色鲜艳、甜脆可口的红苹果映红了各地客商和游客欢乐的脸庞,客商和游客纷纷被曹家庄采摘园一派丰收的景象所吸引,迫不及待的开始采摘、拍照在朋友圈与分享快乐,到处都是欢乐繁忙的景象。参加采摘节活动的游客纷纷表示,“宜川的苹果个大,色艳、质脆、味甜、香脆可口”。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