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警上岗 日夜奋战—甘泉县公安局圆满完成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2019-10-10 08:50:21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2019年国庆期间,甘泉县公安局在中、省、市、县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最高政治站位、最实工作举措、最严工作标准、最强责任担当,有力维护了我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一、动员激励添斗志

提前召开国庆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全警动员,全面部署。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警心、激发斗志。

二、集中整治除乱点

治安大队对县足浴、KTV等娱乐场所和宾馆进行安全大检查,出入境大队开展涉外宾馆检查工作,对全县16家涉外重点宾馆进行检查走访。

三、街面巡逻保平安

为快速打击各类街面犯罪,提高见警率和群众安全感,我局巡特警大队加强街面巡逻力度,确保我县安全稳定。

四、交警在岗保畅通

交警大队在重点路口、雨岔大峡谷景区站岗执勤,疏导交通,确保道路通畅。

五、景区安保无闪失

为了让全国各地慕名前来的游客满意而来,尽兴而归,国庆期间,我局全力做好各景区的安保维稳工作,确保景区平安有序。



大庆期间,全局共出动警力330余人次,接警总数141次,有效警17起,开展社会治安清查整治行动7次,检查重点行业场所83家,发现并整改问题隐患15处,现场整改11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甘泉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优良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他们的坚守和付出充分展现了全局民警面对重任,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