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步警方组织召开“重阳节”座谈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9 09:01: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7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重阳节”座谈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家常,共谋发展,同庆佳节。

09014372148510385_83.png

图为活动现场。

座谈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安华代表局党委对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与会老同志报告了今年以来公安工作取得的成就。

邓安华指出,2019年以来,全局公安工作有为有位,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队伍管理有声有色,扎实推进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业务工作蒸蒸日上,刑事、治安案件逐年下降约15%,目前刑事案件现行破案率全市第一,“云剑”行动全市第二,“宝庆风雷”全市第三,禁毒工作全市第三;后劲发展扎实有力,全体民辅警精神抖擞、干劲足,经费有保障,基础建设大投入,信息化建设全覆盖。

邓安华要求,一是希望全体老同志保重身体,开心过好每一天,充分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二是希望老干支部组织活动有声有色,增强党组织对老干部群体的凝聚力;三是希望全体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不改本色,发挥余热,继续为城步公安工作建言献策

与会老同志们满怀热情,激动不已,对县局近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届局党委带领全体民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令人鼓舞。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继续发挥自身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和谐城步传递正能量,为全县公安工作再作新贡献。

随后,县局老干支部书记肖映民带领40余名退休老党员神情庄重,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铿锵的誓言,让每一名参加活动的退休老党员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宣誓完毕后,老同志们按规定缴纳了党费。

活动当天,老干支部还召开了换届选举会。参会的全体退休老党员一致通过上一届老干支部的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老干部支委员会委员。

(作者:尹继红 何锡钦 向晏明)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