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省任县留垒村热烈庆祝建国70周年

2019-10-08 17:20: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10月1日晚八时许,河北省任县辛店镇留垒村举办“壮丽七十年·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焰火晚会。本次焰火晚会以“壮丽七十年·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村民们庆祝方式多种多样,歌曲、舞蹈、鼓乐队、扭秧歌等节目丰富多彩,营造了喜庆、吉祥、快乐的节日氛围,吸引了众多村民的围观。

烟花璀璨、流光溢彩、火树银花,绚丽的焰火、惊艳夜空,各色“花雨”在空中尽情抛洒,像仙女散花,似龙吟虎啸,又如彩带飘扬、星月满天,在空中绘成一幅最动人的美景,象征着留垒村的前程灿烂辉煌。

耀眼的匠星、优美的环境,体现了对劳动者的尊重和匠心精神的弘扬,表达了留垒村对祖国美好的祝福,也更加坚定了留垒村两委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决心。宏伟的画面与悠扬的歌声交织在一起,表达了留垒村人民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刘顺广)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