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宁警方搭建警民连心桥

2019-10-08 08:49: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9月30日上午,湖南省新宁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依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在精准扶贫联点帮扶村一渡水镇金塘村召开“宝庆人民是亲人”民情恳谈会。一渡水镇人大主席、金塘村村支两委成员、群众代表共20余人参加恳谈会。

08493769324029898_83.png

图为民情恳谈会现场。

恳谈会上,江依清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新宁县公安局2019年以来“扫黑除恶”“宝庆风雷”等专项行动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县局驻金塘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要求参加恳谈会的同志们就全县社会治安状况、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近年来,新宁县的社会治安环境明显好转,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显著提升;公安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帮助金塘村修建了马路、水渠、脐橙仓库等基础设施,并且带领村民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实现了垃圾集中转运,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对扶贫工作队所开展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会上,大家对公安民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公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江依清对大家的积极发言表示感谢,对于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逐一做好分析整理,并在实际工作中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希望大家广泛发动身边群众参与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当中来,群防群治,警民合作,共同维护好大家赖以生存的社会治安环境。

(作者:尹继红 杨 霞)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