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店头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和桥山森林消防队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支部联学共建主题活动

2019-09-29 17:28:27    来源:店头国有生态实验林场    访问:    


9月28日,店头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和桥山森林消防队开展了“庆祝建国70周年”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17433347447981474_68.jpg

在7公里林区户外越野比赛中,无论男女,大家全都精神抖擞,热情洋溢,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全部跑完全程。在进行篮球友谊赛时,你争我夺、穿插跑位、突破传球,观众兴致勃勃,呐喊声、掌声不断。在拔河比赛中,双方先是战成平手,最后决胜局,双方一度僵持,双方队员更是拼尽全力,拉拉队员“一.二”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院落欢声笑语一片。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林业干部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展现了双方人员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大家热爱祖国、热爱林业的高尚情怀,更是为伟大祖国70华诞献上了一份美好的祝福。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