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心全意 全力以赴 ——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2019-09-27 10:05: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沙门村,来自市委党校的帮扶工作队队长李应坡介绍了该村整体情况,该村贫困户全面落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工作开展得怎么样?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两户帮扶制度”工作开展得如何?带着这些问题,2019年9月23日,河南省延津县塔铺街道党工委书记秦致伟到辖区各村调研走访,并与所在村的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交流,仔细查看扶贫户档案等相关资料,了解贫困户计划脱贫时间,掌握第一手情况,共商下一步工作安排。

实了免费医疗保险、家庭医生签约等健康扶贫政策,帮助有小孩就读的贫困户家庭享受教育助学政策,各项帮扶措施稳步推进。在任光屯村,驻村第一书记娄元德汇报了该村危房改造进展情况,并对该村就业示范点带动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每到一村,秦致伟都表示要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做好联系村相关帮扶工作,要求结对帮扶干部必须按要求走访到位,结对帮扶干部要带着感情与贫困户结好对,帮助贫困户享受好扶贫政策,支持其发展产业和解决就业,力争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帮扶单位的帮扶,早日脱贫致富,共享发展成果,实现小康生活。同时,他要求驻村第一书记或工作队长要按规定驻村,及时掌握贫困户动态信息变化情况、熟悉相关政策,沉下心来做好帮扶工作,做到不辱使命、高标准完成任务,确保精准扶贫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