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祥警方在临津门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2019-09-24 09:11: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0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公安分局在临津门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大祥公安分局政委李爱军,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曾昭斌,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网技支队、警官培训中心等部门人员,城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夏曼芳,大祥公安分局副局长刘桂华等出席恳谈会,城北路派出所所长罗利群、教导员及临津门社区民辅警、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加恳谈会。

09114811293955687_83.png

图为恳谈会现场。

会上,罗利群向大家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夏曼芳简要汇报了社区工作情况,同时请求公安机关一如既往地关注辖区治安工作,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李爱军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全区公安工作情况,特别介绍到大祥区20个月来未发生一起命案或其他重大恶性案件时,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他希望与会代表能畅所欲言,对大祥公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把大家的真实民情民意反应上来。

参与恳谈会的代表表示对社区工作、社区警务工作满意,对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社区警务真诚为民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请求在临津门社区多安装监控摄像头问题;二是请求给予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解决就业安置等问题。

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李爱军认真做好笔记,他表示能马上落实的立即落实,不能立即解决的将意见建议带回去,交相关单位和部门抓好落实,做到“群众有呼声,政府及相关部门必须有回应”。

最后,李爱军作了总结性发言,对大家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会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社区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答复:一是分局下一步将调整摄像头安装计划,与主城区的主街道实现无缝对接;二是分局将进一步加大对侵财型犯罪的打击力度、加大对黄赌毒等社会乱源的整治力度。

(作者:尹继红 朱卫华)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