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

2019-09-19 18:26:47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为进一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近期,甘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联合县局警犬中队,采取强力措施,实施高密度覆盖巡逻,不断加大街面管控力度,强化社会面控制,全面落实安保工作要求。

巡特警大队按照县局总体部署,将巡逻防控工作摆在十分突出的位置,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全员参战。大队先后多次组织召开大庆安保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工作任务,确保安保工作落实到位。

自7月以来,巡特警大队就开始有计划地做好迎接大庆有关前期工作。大队结合自身实际,对安保工作的组织、任务要求、实施标准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安保工作的职责分工,让全体队员对70周年大庆安保任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熟悉。同时,大队向各中队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了安保工作方案。

为面向实战,大队有针对性地开展警务技能及处置突发事件训练。并通过突发性事件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实战水平。

为高质量圆满完成安保任务,大队合理调整警力部署,加大在党政部门、商业密集区、案件高发区域和时段巡逻防控力度;构建覆盖城区主干道、繁华场所和居民小区的网格化巡逻防控体系,同时强化夜间街面、路面巡逻防控工作,将车巡与步巡、动态巡逻与定点盘查有机结合,有效提高街面见警率和震慑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