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劳山派出所组织开展党员义务值守防范活动

2019-09-17 21:35:01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将至,甘泉县公安局劳山派出所积极发动群众力量,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义务值守安全防范工作,举全民之力,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为大庆献礼。

9月16日上午,劳山派出所组织党员义务值守负责人召开了治安防范会议,对国庆期间辖区治安巡逻工作进行了部署,大力宣传、号召、组织党员义务志愿者参与上岗,参与到大庆安保当中,为祖国大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民警还详细安排了国庆期间巡逻员值班时间、地点,重点强调了巡逻的责任,制定了维稳期间巡逻纪律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对于发现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及时处理,确保国庆期间辖区平安稳定。

下午,劳山派出所“党员义务巡逻队”在辖区民警的带领下,安全巡逻工作全面铺开。

放学时间,民警和党员义务值守员共同走进劳山红军小学,进行安全路队护送。在劳山红军小学的校园里,放学时同学们有序排成纵队,值周老师统一整队后,民警讲解了上、放学途中的安全事项,重点要求学生按时回家,不要乘坐“三无”车辆等。党员义务值守人员发放了致家长安全防范宣传单。最后,在党员义务值守人员和民警的护送下,学生有序的走出校园,安全回家。党员义务值守人员不定时的对校园周边进行巡查,如发现有逗留的学生及时劝其回家。多种安全方式确保该校学生的人生安全。

今后,路队护送将成为当地乡村道路上令人瞩目的安全风景线,和老师、家长共同守护孩子的安全。

撰   稿:张   丹

审   核:张   丹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