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马君义:艰苦创业 开拓创新

——记青海百德荣获金尊奖·2019中国好公司十大创新力品牌

2019-09-17 16:44: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9月8日,中国好公司高峰论坛暨中国企业领袖人物峰会在北京召开,汇聚了众多为我国品牌建设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出重要贡献的中国品牌企业和中国企业家,代表了我国品牌行业的最高荣耀。青海百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君义应邀参加,并获得金尊奖·2019中国好公司十大创新力品牌荣誉称号。

会上,马君义董事长发表获奖感言:“这是我们公司全体成员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无私奉献,辛勤努力的成果。 把公司工作当做自己的事业来干,才有了今天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创大业的大好局面,我为我的企业感到骄傲和自豪。我由衷的想说,优秀的荣誉是我们的,更是青海百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有员工的。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员工的付出,我们共同成长,我们共同努力, 让青海百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明天更加辉煌”。

走进新时代需要新担当,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马君义董事长接受采访时说“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虽然我们获得了荣誉,但是不骄不躁,我们将以此共勉,再接再厉,我知道我们会有更多更强劲的竞争对手,这对我们青海百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人来说是压力也是动力,不断完善自己,不断挑战自己, 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青海百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马君义董事长的带领下,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带动地方就业,为当地政府解决贫困人员就业问题,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相继荣获 “全国民族贸易和民成族特需商品生产百强企业”、“中国百强农产品好品牌”、“全国诚信行商双优示范单位和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国家牦牛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西宁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先进企业”、“金尊奖·2019中国好公司十大创新力品牌”等荣誉称号。

马君义热衷于慈善事业,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社会,对国家做有意义的事,并在做事的过程中体现自己的价值,当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会伸出援手捐物捐资,不求回报,只想为当地的发展尽心尽力。对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呼吁更多的企业家和社会大众都献爱心行善举,努力让当地人民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

值此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之际,马君义董事长写下对祖国的祝福: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这美好日子里,让我们用最真挚的祝福:祝祖国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