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AXENT恩仕卫浴亮相 “设计上海”,助力创新思潮盛事

2019-09-10 15:05: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国际新锐智能卫浴品牌——AXENT恩仕,于3月6日首次亮相年度亚洲设计盛事“设计上海”。

今年是“设计上海”的六周岁生日,也是创立以来规模最大、品质最佳的一届展会,来自全球400多家不同行业的精英品牌在此荟聚,带来了引领世界风尚的设计作品和创新思潮。

开展首日,AXENT恩仕凭借极具时尚感的产品设计和不同寻常的智慧科技,展示了最新推出的智能卫浴产品——海薇云控按摩浴缸和普莱精选智能坐便器。早在2016年,恩仕一键旋钮技术带来了直觉式的操作体验,让老人小孩都可以自由地使用智能马桶的冲洗功能。2017年,恩仕研发的智能云控浴缸成功解决传统浴缸的几大痛点。

据了解:在2017年,AXENT恩仕获得国际认可,入选2017《重要德国品牌》年鉴。与中国创基金公益基金会达成公益战略伙伴关系,每年为创基金公益基金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帮助年轻设计师们实现梦想。2018年,恩仕与德国凤凰设计合作开发了智能浴室柜 XT-CABINET,并荣获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的德国创新大奖 ,AXENT ISH 2017展厅、 AXENT.ONE C智能坐便器分别荣获2018年德国设计大奖。2018年,瑞丝浴室柜系列荣获ICONIC AWARDS 2018标志性室内设计创新奖、2018 iF设计大奖。普莱无水箱坐便器累积荣获德国iF设计奖、红点设计大奖、美国IDEA设计奖等八项国际顶级设计奖项。同时全球首款智能浴室柜XT-CABINET荣获2018德国创新大赛金奖、ICONIC AWARDS 2018标志性建筑奖 。2019年 ,XT-CABINET、AXENT最新官网、AXENT 360°品牌活动分别荣获 2019年德国设计奖优胜者大奖。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