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AXENT恩仕亮相法兰克福ISH展

2019-09-09 15:51: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两年一度的德国法兰克福ISH展完美收官。来自瑞士的新锐卫浴品牌——AXENT恩仕凭借极致的产品设计和卓越的卫浴科技,在一众欧洲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3.1号馆最闪耀的明星。

展会上,恩仕首次公开亮相的NOVIA系列是恩仕即将重磅推出的创新产品。这款由德国年轻设计师Arthur Eisenkreinc创作的浴缸有一个美丽的中文名字——“青春之泉”,也有着不同寻常的设计故事。“我们的设计理念是:赋予生命中微小事物灵魂,见证它能带来的巨大影响。从自然获取灵感,我们汲取了纯净、简约、健康三个重要元素,开始了NOVIA系列的设计。”

据了解:在2012年,恩仕凭借玛琳智能坐便器荣获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2014年,恩仕与马蒂奥·图恩和安东尼奥·罗德里格兹合作的首个卫浴系列全球发布。直到2015年,恩仕进入中国市场,在上海、北京、厦门、杭州、东莞等地开设展厅 ;同年,恩仕凭借AXENT.ONE智能坐便器荣获红点奖、iF 产品设计大奖等四项国际设计大奖 ;2016年 ,恩仕加入“顶级品牌俱乐部”德国设计委员会;同时发布世界首款智能云控按摩浴缸和颠覆传统的普莱无水箱坐便器,并荣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2017年,正式成为IFI全球资源委员会合作品牌,捐款5万美元,为国际设计发展贡献力量;并且荣获三项德国品牌大奖,被誉为为欧洲年度品牌。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