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铁上海局潍莱高铁站前3标荣获劳动竞赛综合先进单位和党建引领示范单位

2019-09-06 16:13: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5日,从山东潍莱高速铁路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中铁上海局潍莱高铁站前3标荣获“一抓两保三创”劳动竞赛活动综合先进单位和党建引领示范单位,分别奖励50万元、20万元及奖牌,20名员工获得先进个人称号,这也是自3月份活动开展以来项目部连续4个月夺冠后总体考评获得的表彰奖励。

自3月份山东潍莱高速铁路公司“一抓两保三创”劳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潍莱高铁站前3标项目部弘扬“敢打硬仗、敢打胜仗、敢打快仗”的济青精神,秉承“敢为人先,永争第一”的管理理念,结合项目实际,大力优化施工方案,自我加压,促进施工大干快速稳步进行,3、4、5、6月份均夺得第一名。在劳动竞赛中,项目部围绕剩余预制架设箱梁、无砟轨道、桥面系等施工任务,将各项施工方案层层分解,确保所有参建人员职责清晰,稳扎稳打推进项目建设。广大员工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顽强拼搏,大干劲头不减,加快施工进度不松,打造无砟轨道精品工程不动摇。3月25日,提前5天完成了首架方向的箱梁架设任务;4月5日,提前25天完成了跨胶莱引水渠100米连续梁合龙;4月10日,提前开始了无砟轨道底座板施工,拉开了无砟轨道施工序幕;6月30日,按时完成了680孔箱梁预制任务;7月31日,顺利完成了680孔大型箱梁架设任务。3月14日,山东潍莱高速铁路有限公司潍莱指挥部组织潍莱高铁全线5个标段现场施工管理负责人50余名观摩组,对项目部桥面系防撞墙进行现场观摩交流,防撞墙内实外美,线条横平竖直受到一致好评。6月20日,山东潍莱高速铁路有限公司组织潍莱高铁全线无砟轨道现场观摩会,项目部无砟轨道施工内实外美,线条横平竖直,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施工进度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项目党工委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四项制度”为指导,大力开展“齐鲁大地党旗红,潍莱高铁争先锋”——创精品党建共建示范引领、创精品抓落实等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项目工会积极开展“六比六赛争第一”劳动竞赛活动,不断为大干营造良好氛围。

目前,该项目部以此为契机,不骄不躁,围绕剩余无砟轨道及桥面系等施工,持续掀起大干施工高潮,快速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标段主体工程建设任务,力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记者  李希平   通讯员 张华先 报道 )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