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涟源籍爱心企业家李漫铁连续7年资助新化县一山区小学达42万元

2019-09-05 16:37: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381614152381939_75.jpg

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漫铁

1638262348768900_75.jpg

李漫铁先生向贫困学子捐赠学习物品

16383503328972294_75.jpg

李漫铁先生与粗石小学师生合影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彭剑峰   通讯员  陈淡宜)近日,湖南省新化县西河镇粗石村粗石小学校长又如期收到了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漫铁先生的6万元爱心善款,这是李漫铁先生连续7年为粗石小学的一笔例行善举,7年共捐款42万元。

爱心企业家李漫铁,湖南涟源市蓝田人,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2011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李漫铁先生致富后不忘家乡,每年对家乡涟源的教育事业倾注了大量的爱心,深受家乡领导的高度评价。

因公司有员工是新化县西河镇粗石村人,2011年底回家过年时,看到家乡的粗石小学因多种因素,以致于没有哪位老师愿意扎根山区支教,造成粗石小学师生流失,学校面临关闭。面对家乡那“可怜兮兮”的学校,面对山里孩子那一双双渴望求学的眼睛,该员工回公司后,如实向董事长李漫铁先生做了汇报。富有大爱精神的李漫铁董事长,二话不说,并亲临学校,当场捐资助学,愿对该学校每年予以6万元的资助。

李漫铁先生对粗石小学进行了无私援助,不图名和利,一援就是7年。粗石小学也因李漫铁董事长的大爱,一些软件设施与硬件设施逐步得到改善,为老师们营造了一个安心从教的舒适环境。在李漫铁董事长的资助下,粗石小学现已发展成为了一到三年级有三十人左右的注册制小学,新化粗石群众对李漫铁董事长怀有深深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李漫铁先生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奉献爱心,无地域之分,愿为山区孩子尽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