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东县魏家桥中学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活动

2019-09-05 08:53: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学生禁毒宣誓现场。

图为学生禁毒签名现场。

9月3日,湖南省邵东县魏家桥中学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活动。县教育局主任督学申以、魏家桥镇人大主席黄昌银、副镇长周玉琼以及全校师生共计千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四个环节,首先,由魏家桥镇禁毒分会常务副会长谷庆中结合生动具体的案例,以案释法,告诫中学生应自觉守法,远离毒品拉开活动的序幕。随后,该校校长张小联就毒品在社会上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制毒品作了深刻阐释。接着,魏家桥中学千余名师生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抵制毒品的意志与决心,并在禁毒宣传条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珍爱生命,永不沾毒,活动现场气氛庄严隆重。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提高了师生们防毒、拒毒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尹继红 彭许英 黄佳婉)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