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县警方开展国庆安保维稳第一次清查行动

2019-09-05 08:51: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为参战民辅警集结待命。

图为清查宾馆酒店。

图为清查过往车辆。

为积极策应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9月2日晚,湖南省邵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国庆七十周年安保维稳第一次清查行动。

行动前,副县长、公安局长候选人徐怀友主持召开会议对清查行动进行了专门部署安排,制定下发了行动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要求,确保了清查行动有序有力开展。

行动期间,各行动组、派出所参战民辅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协同作战,对辖区范围内的旅馆、宾馆、网吧、歌厅等重点娱乐场所、部位及主要路段过往车辆进行全面清查,确保最大限度地把重点人员、危险物品排查出来,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经过彻夜奋战,此次清查行动取得了实际效果,共清查中小宾馆、网吧、酒吧、歌厅、足浴等场所245家,查处行业场所2家;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人,其中盗窃嫌疑人1人、吸毒人员2人、其他违法人员1人、逃犯1人;盘查车辆397台,查处酒驾3起,对7台违法机动车进行了处罚。

(作者:尹继红 曾朝晖 易泽钰 石 鸿)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