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清刺客”李应七 携巨型一号杀进“除油江湖”

2019-08-28 09:11: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在百度菌以及新浪菌上掀起了一股关于某部国产古装动作猛片的“热议”风,仔细瞧来原来是《大清十二刑》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驱使着强烈的好奇心,小编决定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一探究竟。

09140239473974472_83.png

乍看影片的名字,小编还以为讲的是大清朝的12种刑罚,本以为很血腥很暴力很刺激,可万万没想到十二刑竟然是以雍正年间设立的特务机构为原型打造的神秘刺客联盟。12个主刑杀手各个身怀绝技,尤其作为主刑之一的“插针”对子慈爱对人阴辣,针针毙命,让小编很是记忆尤深。

09145403083509707_83.png

什么样的演员能刻画好这样多面极端的角色呢?顺藤摸瓜,小编了解到“插针”的扮演者李应七本身自带痞气,戏路宽广亦正亦邪,作为党员的他曾出演过《美人鱼》《余罪》《彭湃》等多部热播剧。出道7年来,李应七持续不断地为家乡影视文化,企业品牌以及公益事业传播积极正能量,同时也得到了老家河南相关领导,企业界,媒体界的大力支持。

据悉,在本片播出的上月底,李应七签约成为巨型一号丝瓜除油剂品牌形象代言人,这将是巨型一号继推出曾爆款于各电商平台的“丝瓜水”之后的又一爆款(巨型一号”丝瓜水“电商平台日销曾突破十数万单)。此次艺人品牌与企业品牌强强联合式的签约合作,不仅是李应七团队用品牌效应为巨型一号在除油剂江湖开疆辟土,更是其团队为传播老家河南本土企业文化品牌迈出的坚实一步。小编在此衷心的希望,老家河南能够走出更多有情怀的演艺明星,也能够诞生更多有价值的民族企业!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